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新闻 > 第三届"魔女的盛宴"艺术展
第三届"魔女的盛宴"艺术展
 
2021-08-30
835 

“魔女的盛宴”是一个创新的沉浸式命题艺术展。历届盛宴都以不同的主题、世界观为背景并有指定的色调要求。本届盛宴的命题概念:微观、自然;指定色调:绿黑色调为主。

 

主办方:MY ILLUSTRATION

联合主办:设计互联

印刷合作:和艺社、和谐印刷

 

第三届魔女的盛宴|圆满收官!!

艺术家们相聚于此,共同呈现出一席难忘的绿色盛宴。

(感谢官方大合照!)

 

受海上世界艺术中心场地方【设计互联】的邀请,8月13日至15日红树林基金会(MCF)参与了以“微观自然世界”为主题的魔女的盛宴第三期活动。因为疫情防控,大家期盼已久的盛宴延期了两个多个月,感谢各位的耐心等待,和我们一起迎来了活动重启~

 

我们特别邀请了英国皇家植物园-邱园植物分类学硕士、柯蒂斯植物学杂志插画师——天一老师(微博@余天一微博)为我们创作了一幅“弹涂鱼,我们走!”超大立牌。可爱的画风让大家忍不住掏出手机拍拍拍~可惜余老师这次因为疫情防控未能成行,希望尽快能邀请您来到深圳玩儿呀!
我们还邀请了手艺创作人 haqitu 来到现场。她纯手工制作的“黑脸琵鹭蓬蓬球毛线玩偶”活灵活现,和我们的大琵琵公仔形成了可爱有趣的对比,让现场观众爱不释手,强烈要求“批量生产,打包带走”。
不止是我们邀请的艺术家们,我们自己的项目官员其实也身怀绝技呢!来看看我们“守护深圳湾”项目湿地教育官员刘丽华手绘海报
事实上,你们在深圳湾公园看到的解说牌,就是她灌注了心血的设计噢。
▲回顾阿华田的非人解说牌,满满的干货▲
为了这次活动早早就准备好作品的MCF青少年领袖营T-lon,也派出了九位小代表来到基金会在会场布置的A03摊位,向市民朋友进行环保推广。
 

“这是孩子创作的嘛?我在这个岁数都画不出这样的作品。”这是来自现场观众的真实赞叹。
 
三天里,孩子们分工合作,非常认真地介绍了基金会的工作内容,三幅创意画作也得到了现场观众和场地工作人员的认可。感谢孩子们以及各位爸爸妈妈们持来到活动现场,为这次绿意盎然的魔女盛宴增添一抹自然守护者的亮色。
这次活动最令人惊喜的一点,莫过于我们深圳湾的明星物种——黑脸琵鹭收到大家满满的喜爱。许多市民朋友在了解了MCF开展的候鸟保护工作以后,都纷纷选择贡献出一份力量,共同守护深圳湾。同时他们可以带走一只可爱的琵琵公仔回家。以后在家里,也能时时想起黑脸琵鹭的不易,以及来深圳越冬所经历的漫长旅程啦!
最后再次感谢主办方伙伴给予我们一个这么好的展示机会,让市民都能透过艺术来了解环保理念。更感谢大家来到现场,全力支持本次活动~
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MCF微博及微信
MCF微博
MCF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