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新闻 > “ 生态艇进 · 珍爱湿地 ” 湿地保护公益论坛扬州举办
“ 生态艇进 · 珍爱湿地 ” 湿地保护公益论坛扬州举办
 
2017-05-02
2284 
2017年4月30日下午2点30分,由红树林基金会(MCF)、深圳市深潜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 “ 生态艇进 · 珍爱湿地 ” 湿地保护公益论坛在扬州马可波罗花世界举行。来自扬州市政府各部门领导、扬州市本地企业家、深圳社会组织总会、深潜、阿拉善SEE、中城联盟等各组织企业家会员及参与了本次论坛。
 

红树林基金会会长王石,就自身在公益环保领域的经历做主题分享。他提到湿地生态的恢复与保护,生态系统的完善与构建,与政府的领导和决策密不可分。扬州具有非常好的湿地环境,期待扬州再现“水乡泽国,舟楫便利”的动人景象。


在接下来的嘉宾座谈环节中,红树林基金会执行理事长陈劲松,北京林业大学自然保护区学院科研副院长、湿地保护专家张明祥,扬州生态新城管委会书记陆金龙,世界自然基金会长江生物多样性总监蒋勇,红树林基金会秘书长孙莉莉,就“生态艇进,珍爱湿地”为主题做分享与互动。
 
张明祥教授做主题演讲
孙莉莉介绍MCF滨海湿地保护工作
沙龙环节

扬州的湿地资源非常丰富,有着良好的湿地生态环境。作为湿地大市的扬州,湿地类型多、面积大,占全市国土面积21.35%。湿地生态环境离不开水,而水正是扬州的灵魂。

正因为此,在这里举行赛艇比赛和湿地保护公益论坛,目的是融合“湿地保护、公益、运动”三元素,倡导“生态艇进,珍爱湿地”的理念,通过更多企业家及民间爱好者参与赛艇运动,呼吁全社会关注公益环保,促进湿地资源的保护和可持续发展。

本次论坛通过众多商业大咖、环保人士与生态科技新城代表共同探讨湿地保护、城市发展、赛艇运动之间的关系,强调湿地保护新理念,共谋江淮生态大走廊环境保护之大计。


现在就可以行动起来
扫码成为红树林家族中的一员
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MCF微博及微信
MCF微博
MCF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