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新闻 > 博商—红树林湿地保护专项基金启动
博商—红树林湿地保护专项基金启动
 
2017-02-24
6458 
2017年2月23日下午,“新世界·新领袖”第二届深圳市民营企业家春晚在宝安体育馆举办。一场华南地区最大的民营企业家盛会,8000名民营企业主与会同庆。深圳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蔡立,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执行会长葛明等出席会议。同时,会上举行了博商—红树林湿地保护专项基金启动仪式。

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会长、红树林基金会会长、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王石作为企业家精神领袖做视频演讲。最后,他郑重介绍了深圳名片——红树林。红树林资源是我国乃至全世界重要且稀缺的自然资源,红树林湿地的保护具有极高的社会价值和人文价值。




王石呼吁,更多的有识之士携手保护红树林,让深圳蓝一直延续下去;同时,建立滨海湿地保护网络,让政府、企业、公众视角下的社会化参与自然保育模式,为中国及世界红树林保育工作提供理论基础与实践依据。



博商—红树林湿地保护专项基金启动仪式上,红树林基金会发起人之一、中航健康时尚集团董事长王岚代表红树林基金会,与博商同学会会长陈万强,共同启动了该专项基金,并现场进行了捐赠。

央视著名主持人撒贝宁采访
左:陈万强  中:王   岚

博商会与红树林基金会合作设立的“博商会-红树林湿地保护专项基金”,将支持深圳、全国以红树林为代表的滨海湿地保护。未来,博商会还将持续为专项基金募款。同时,该专项基金还将加入腾讯公益捐步活动,预计在4月份后上线,届时将邀请所有民营企业家及全社会广为传播、大力支持。
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MCF微博及微信
MCF微博
MCF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