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新闻 > 深圳市红树林湿地保护基金会妇女联合会正式成立
深圳市红树林湿地保护基金会妇女联合会正式成立
 
2021-07-15
823 
7月14日下午,深圳市红树林湿地保护基金会妇女联合会在福田红树林生态公园正式成立。这是福田区首个在环保类社会组织中成立的妇联组织,标志着福田区妇女联合组织在生态环保领域建设工作进入一个新阶段。

区妇联副主席彭明明(二排左八)、区妇联妇女部部长张秀媛(二排右八)与基金会妇联成员合影

女性社会组织是妇联参与社会管理、延伸妇联基层工作的臂膀,是拓展妇联组织职能、满足妇女儿童多元化需求的重要力量。近年来,福田区社会组织不断发展壮大,聚集着大量的女性同胞,这不仅促进了妇女就业的渠道,也推进了各领域文化的发展。通过在社会组织中成立妇女组织并不断提高其服务妇女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不仅是妇联改革的的重要方向,也是服务福田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必然要求。



▲ 大会现场
深圳市红树林湿地保护基金会妇联的成立,标志着基金会将在妇联的带领下迈出全新的步伐。这不仅开创了妇联组织建设新局面,也为有效推动福田区社会组织建设起到良好的典型示范作用。未来红树林基金会妇联将发扬“敢于负责的精神、敢闯敢试的精神、服务为本的精神和奋发有为的精神”,加强年度妇女工作的计划、逐步确定工作方向和目标,加强妇联自身建设、加强与其他妇女组织的联系和合作,弘扬生态新风向,树立巾帼新形象。

▲ 本届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

 

 
深圳市红树林基金会妇女联合会
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
翟柳  副秘书长/合作发展部总监
副主席
闫保华  秘书长
曹欢  秘书长助理
丁慧  “守护深圳湾”项目高级项目主管
王海波  生态公园副园长&科普展馆馆长
杨秋香  综合财务部-HR主管
张明娟  “守护深圳湾”项目行政经理
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MCF微博及微信
MCF微博
MCF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