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新闻 > 红树林基金会(MCF)被评为深圳市AAAAA级社会组织
红树林基金会(MCF)被评为深圳市AAAAA级社会组织
 
2022-12-14
640 

12月14日,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发布了2022年度深圳市市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结果。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民政部令第39号)及《深圳市社会组织评估指南》有关规定,经市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会议评定,确定了2022年度市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其中5A级机构41家,4A级机构36家、3A级机构24家

此次评估中,红树林基金会(MCF)被评为深圳市 5A 级社会组织


红树林基金会(MCF)是中国首家由民间发起的环保公募基金会,致力于保护湿地及其生物多样性,践行社会化参与的自然保育模式。目前已启动“守护深圳湾”、“拯救勺嘴鹬”、“重建海上森林”三大战略品牌项目。

2012年7月,基金会由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热衷公益的企业家以及深圳的相关部门提倡发起。王石、马蔚华担任创始会长(创始理事长);章必功、艾路明、孙莉莉、陈劲松担任荣誉理事长,雷光春担任理事长,刘明达担任执行理事长。

在成立至今的10年里,基金会在政府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始终坚持扎根深圳、立足本土,积极开展湿地保护修复及自然教育工作,并将深圳经验传播推广到全国甚至全球各湿地保护地。获评5A级社会组织这份荣誉,属于你们——支持基金会的每一位。希望能与各位继续携手,共同创造“人与湿地,生生不息”的美好未来。
 

公告来源

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

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MCF微博及微信
MCF微博
MCF微信